3S凹

 

【刀剑乱舞】一起来脱长谷部的衣服吧^q^ part 2 【自我满足向】

为了圣带我去瞄了一眼设定集,结果还是没搞懂应该怎么脱

本丸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依旧无cp

感觉已经变成一边脱衣一边发痴一边闲聊的懒懒散散的文了

大家也就抱着懒懒散散的心情来读吧☆

让笔下的长谷部成为吐槽役真是有些抱歉……

==========分割====================

啊……长谷部,那个,我不会脱圣带。

 

“………明明想脱我衣服的是主上您啊,为何不尝试着研究看看?”

 

咦,这个,胸甲是连在在圣带上,前面的胸甲被四叶节系起来了…额后面是蝴蝶结,可是解开了下面还有连着的一根绳子,还有袖子上的部分到底怎么脱啊…难道是和胸甲的部分连在一起的吗?…不管了!装甲和圣带你自己脱!这是主命!

 

“好好……请您稍等一下”

 

盯——

 

“那个……主,能不能别用那么认真的眼神盯着我看”

 

我在想说不定下次还要脱所以趁现在好好学习一下。

 

“……没有下次了哦。”

 

别说那么死板的话嘛长谷部小乖乖☆。

 

“还请别那么叫我”

 

压切君和长谷部小☆乖☆乖你选哪个?

 

“…………那……还是长谷部小…乖……咳咳…主我脱完了”

 

什么啊真无聊,我还想亲口听你叫自己长谷部小乖乖☆呢

 

“与其有这么无聊的念头不如平常更努力工作?如果不把文书都推给我,您那样称呼我也无妨。”

 

长谷部你明明知道我一工作就会想扒你衣服,还是说你心甘情愿被我扒?

 

“别说笑了我的主,我不是正在满足您不堪的私欲么,我已经脱完了,您可以继续下去了”

 

我我我知道了总之先把你脸上恐怖的笑容收收……不过话说回来……圣带原来是这么脱的啊,大概可以入选本丸不可思议best16!

 

“那是什么微妙的名次啊……不过我第一次脱也研究过一段时间,还扯坏过三根左右的样子吧”

 

“三根?!可是你的衣服不是锻出时才有的吗?还是说你背着我扒了几个被炼结的长谷部?”

(自家本丸设定—炼结=合体进化【炼结时会有英雄战队的主题曲】)

 

“不,弄坏的放去手入室就可以了,花个2分钟左右就能修复。”

 

????手入室这么方便的啊??

 

“是啊,之前那位爷爷不小心把三条家的狐狸毛给拽秃了,在手入室待了10分钟后又变回原来长发飘飘的样子了呢,好像还要比原来更加顺滑光亮”

 

手入室还带焗油护理的??……咳,偏题了,我是要脱你的衣服来着的,虽然手入室的确很神奇

 

“切……”

 

……长谷部你刚刚是不是对你尊敬的主上咂了一下嘴,不要小看一开始就下定决心扒你衣服的人的集中力啊!

 

“不,怎么会呢我的主人,来吧,接下来是外套,快脱吧”

 

完全换上营业用的笑脸了……而且还意外的兴致勃勃啊,不过你的外套我倒是好奇很久了,因为每次蹭到都感觉凉凉滑滑的很舒服啊……哇哦长谷部,你外套料子不错嘛!这是叫什么来着的,就是那个西服外套的感觉,话说你不热吗?虽然摸起来凉快还挺厚的啊这件外套。

 

“是这样吗?可能因为被给予这副身体时就穿在身上了,所以没怎么在意”

 

诶那看你内番有的时候可是热的满头大汗啊,明明内番服更薄?

 

“不知道呢,似乎在这个本丸,温度像是人为操控的一样,至少在本丸内部基本感觉不到季节的更替”

 

(啊……那是难道是景趣的原因吗……前两天刚换成夏天的那个来着,怪不得会热啊)

 

“等等主……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您的嘴角,是不是流出了点什么”

 

对不起是我的口水!刚刚脱你外套双手往背后伸的时候和你的腰形成了绝妙的三角!完美!10分!Spectacular!白色衬衫白色手套和紫色西裤简直是绝配!Good job!长谷部真可爱真好看啊嘿嘿嘿嘿

【本丸之主将嘴边的口水吸了回去】

 

“唉…不胜荣幸。”

 

就不能有点更开心的反应吗?你可是被你最喜欢的主夸了哦~

 

“不……您再这么下去,世界上愿意成为您另一半的人数大概也就在人类四肢的数量之内了”

 

?虽然不太明白但是能扒你衣服就算被嫌弃也是回本的!接下来是裤子!裤子!我不客气了!

 

“请注意不要碰到奇怪的地方”

 

奇怪的地方,哈塞鼻很懂嘛~

 

“请不要用那么令人不快的发音叫我,我有可能会因此用圣带来甩主上您的脸”

 

PLEASE

 

“(笑)”

 

对不起(正坐)

 

tbc

===================================

附:完全没意义的杂谈—关于圣带怎么脱

好好研究了一下觉得可能的大概是这么几个

1. 套头,因为整个都是连着一体的

2.四叶结是每天早上起来嘿西自己打的,所以是马甲式穿法

3.四叶结是固定的,单侧在另一个圣带后有搭扣,也是马甲式

想被圣带抽脸是真的,倒不如说求你来抽我吧长谷部大人!

评论(13)
热度(43)

© 3S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