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凹

 

【刀剑乱舞】光忠和长谷部的怎样都好小漫才(微微烛压切)

短短的,ooc已经尝试去避免了
内含日语的文字游戏,日文ok者推荐,当然加了中文的解释,不过可能就没那么有趣了……我尽力了
一期一振相关的段子出现
压切长谷部,以下简称H
烛台切光忠,以下简称M


长谷部和膝丸(和髭切)的漫才

==========开始了哦==========

H:压切长谷部和

M:烛台切光忠的

H+M:怎样都好漫才(主命)!!!

啪叽啪叽啪叽(鼓掌)

H:光忠

M:怎么了长谷部君?

H:名字还是老样子的一点也不帅气啊(笑)

M:恶魔吗?长谷部君是恶魔吗??为什么能挂着这么漂亮清爽的笑容一边直戳我的痛处?!

H:因为是主☆命(微笑)

M:欸…欸…?主难道……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H:不,主命的内容是让我们做出点有趣的反应

M:然后长谷部君你的选择就是对我这样吗??呜…长谷部君大坏蛋!抖S!我要和你绝交10天!

H:好啦好啦,我道歉,收回刚刚的话,名字很帅哦光忠

M:唔…不用这么安慰我啦,这样不就更不帅气了嘛

H:不生气了?

M:不生气了

H:不过说到底,为什么你会觉得自己的名字不帅气呢?

M:你看……因为只是斩断了青铜的烛台……

H:啊啊这样啊,是材质的问题吗?那么……黄金的烛台切光忠?

M:你这么说,都不知道说的是是黄金制成的烛台切光忠,还是斩断了黄金做的烛台了!

H:欸…那就把烛台去掉,黄金切光忠

M:听起来超败家!还有黄金比青铜软啊,它只是普通的贵一点啊

H:是这样吗?钻石切光忠如何呢?

M:那已经是要通电的工具切割的等级了吧!不可能不可能我绝对做不到的

H:绯色金属切光忠

M:传说中的金属?!欸什么?弄得到那种东西吗?

H:不,弄不到

M:那这个名字就不能用,驳回!等等,为什么突然开始切金属了?我可以考虑什么时候去帮刀匠打打下手……重点是烛台吧烛台!一点都不帅气啊烛台!

H:那你要切点什么?神话生物?俱利伽罗龙?俱利伽罗切光忠?

M:长谷部君,俱利酱在瞪你哦……我的名字就算了,长谷部君不也是闪闪亮亮名字(キラキラネーム)嘛

H:过奖了

M:欸?不是用来夸你的哦…?不过长谷部君自己也说过不喜欢自己的名字不是么

H:只是不喜欢前半部分罢了,只叫后半部分就没问题,而且都是成年刀了、在这种地方纠结就太不成样子了

M:可恶好帅气!长谷部君好帅气啊,这不就显得我心胸狭窄嘛

H:但是我并不讨厌这样的光忠

M:长谷部君…………好危险,刚刚稍微心动了一下,名字的话题就到此为止吧

H:嗯,那光忠,最近有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吗

M:我来想吗?嗯…………

H:想不出来也没关系,大家都会等你的

M:这不是让我压力更大了嘛!!!!嘛……倒是想到了一件

H:嗯,那么开始吧

M:前段时间和一期一振桑一起出阵了

H:嗯嗯,这好像是第七次你们被分到一队?

M:为什么长谷部君这么清楚?难道……(激动心跳

H:哈……你以为战绩是谁整理的啊……先不管这个,接着讲下去

M:嗯,那天难得看到了一期桑的会心一击

H:欸……不错嘛

M:我可是第一次见到啊,超乎预想的帅气呢,特别是昂首挥刀时喊出的那句:" 吉光の名は伊達じゃない!(吉光之名可不是虚名!)"

*伊達在日语里有 假的 的意思

H:嗯,他每次会心都喊这句

M:对吧对吧!真的超帅的!所以啊,之前偶尔打出会心的时候,我也喊了

H:喊的什么

M:伊達の名は伊達じゃない!!!
*(伊达的名字不是浪得虚名,这里取直译: 伊达的名字不是伊达)

H:いや伊達でしょう(不,就是伊达吧),你这是在讲冷笑话吗?

M:嗯,鹤先生也一边喊着被吓到了一边这么说,不过我觉得没什么毛病啊,但是姑且还是换了一下

H:换成什么了?

M:政宗公の名は伊達じゃない!!
(这里依旧双关,直译为 政宗公的名字不是伊达)

H:等等等等……这不还是伊达嘛,一期一振说的是自己的铭!你也说自己的铭不就好了?

M:でも伊達じゃないでしょう(可是我的铭并不是伊达啊)

H:你这么说谁会懂啦!

M: 俺の名は伊達じゃない!!

H: 给我闭嘴伊達男!

H+M:谢谢大家的收看!!!





前两天突然想到一期的会心语音,继而想到伊达男强调自己不伊达的时候在大街上笑出声
为了把它写有趣我尽力了!真的尽力了!!

评论(1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S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