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凹

 

【活击刀剑乱舞】第一集的感想和吐槽(个人观点)

看完很激动,超零散超杂


-全场最佳!兼桑的耳坠!!!!!总共有两个镜头给了侧面特写,兼桑走路的时候能从头发间隙中看到嵌着红色石头的耳坠左右摇摆…特别是落日夕阳的镜头,忍不住就看呆了,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


-明明是正经剧情,马车上那一段却有种老夫老妻带宠物出来散步的感觉


-路边的小姐姐看得到刀男真是吓了我一跳


-二刀开房,兼桑竟然为了随时备战不好好睡被窝,果然对战斗很认真


-兼桑你不但有耳坠,上面还戴了耳钉??堀川你的耳钉原来是这么来的啊……你们土方刀怎么有这么多耳洞


-两人的角色定位简直和我心中的兼桑和堀川一致!不过兼桑要来的成熟多了,沉稳又有人情味,同时还抱有身为刀而去战斗的豪爽奔放和矜持,而堀川就真的是完美契合,喜欢兼桑,细致体贴,是个容易担心的细腻少年却没有成熟得面面俱到,反而有一种青涩的鲁莽,这里我要吹一下活击,太棒了(扭动)


-BGM好好听,超合我口味


-狐之助wwwwwwwwwww高科技过头了,还有脸和声音搭在一起有点不习惯


-背景画的好漂亮!!!场景超用心


-救了小女孩真的没问题吗?越来越搞不懂不能改变历史的底线是做到哪一步了,蝴蝶效应什么的真的不管管么?你们虎哥可是说过连刀痕都不能留在大桥上的来着


-不愧是风雅的贵族庭院,给兼桑一个绝佳的场所让他扬起沙土糊溯行军一脸


-没有什么比审出场更屌的了,话说不醒目吗?设定是看得见刀男看不见审?


-同事徒手现场召唤刀男除了稳准狠……就,就很厉害,服气,(等等,应该不是现场抽刀吧x)


-刀男被召唤出来时的樱龙卷太好看了!感觉在夜里闪闪发光!


-药研的空中旋转厉害过头了吧?!不晕么?


-蜻蛉叔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就兼桑和陆奥天使聊天的时候樱花花瓣在陆酱脚下的屋檐上散了一片可以看出,樱龙卷带出来的都是真樱花花瓣


-陆酱终于还是……用枪了吗(突然检查刀装)


-鹤丸唱的op,好啊


-听说有源氏兄弟?我正在空中盛放


(-私心真的很想看到长谷部出场)


-等第二集

评论(17)
热度(25)

© 3S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