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凹

 

【烛压切/意识流短打】发狂【r16】

全都是嘿西的幻觉,不过还是含有燃烧描写
不甜,硬要说的话是魔幻,不是BE
嘿西可能有特殊性癖
OOC

没问题的话……










现在是盛夏

正午的太阳大概是能让人不正常的吧

至少,眼前这位名叫烛台切光忠的付丧神已经在热浪中变得扭曲了

在强光下变得异常焦黑,烤熟的噼啪声不绝于耳,冲鼻的焦香和油脂的浓香引来一阵反胃,让我忍不住吐了出来,嘴中流出的绿色胆汁在过热的大地上沸腾

抱歉啊长谷部君,这样的我,很不堪入目吧

从已经不剩多少皮肤的脸上勉强能分辨出他的苦笑,仅仅是被那双金色的瞳孔注视都让我浑身颤抖,脊背如同电流通过,令我无法将腰直起,双腿也不住的颤抖

不知不觉,自己的唾液和汗液已经流到了了地上,和刚才的呕吐物融为一体,晕开成曼陀罗的形状,有些炫目,但蒸出的酸苦气息却时刻强调其本身的污秽

光…忠

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嘶吼出他的名字,声音沙哑到刺耳的程度。听到呼唤的他却发出断断续续的笑声,突然到让我瞪大眼睛

长谷部君,我勃起了

这家伙在说些什么??你可是在烧着啊,难道大脑已经被烧坏了吗??心中的怒火理所当然地涌起,我强压着跑上前揪住他衣领的冲动,抬起头瞪着他

正前方的薄黑唇瓣上下翻动,大概是喉结的球体也不规则地震动着

哈哈……长谷部君的表情…最棒了
…………………………呐,长谷部君

这样的我,你其实很喜欢吧

烛台切光忠说着慢慢靠近,像是在逼我承认些什么。我不敢移开眼睛,黑影每踏一步就伴着视野的一次转暗,过分不详的黑暗沉浮在暑气中飘飘忽忽

就在我们的的距离缩短到半米时,我逃跑了,用最快的速度跑回本丸,头也不回的奔向自己的房间。

而在关上拉门的那一刻,才愕然发现自己的下体也挺立着,一阵一阵地蠢动




第二天去那个地方的时候,漆黑的男士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则是无数把光洁如初生的烛台切光忠插在地表,一并反射出刺眼的光芒

【曜曜照照之阴黝,汲汲而生,堂堂于世】

Never end

这篇文是被40+的高温和暴晒折磨到掉san的产物,希望能把这份燥热写出来(逃跑

评论(7)
热度(19)

© 3S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