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凹

 

【刀剑乱舞】压切长谷部和膝丸(和髭切)的怎样都好小漫才

腹带男士之间有礼貌的对话,我超喜欢这三人,想让他们聚在一起聊天!!
中途膝丸脱落注意
这次的结尾变成了大惨事


长谷部与光忠的漫才


=============开始吧==========

长:压切长谷部和

膝:膝丸的

长+膝:怎样都好小漫才-----

啪叽啪叽啪叽啪叽(掌声

长:今天请多多指教

膝:啊,我这里也是,请多多指教

长:欸……这次的主命是…稍微讨论点关于腹带的话题

膝:啊啊……所以才叫我们两个来的啊,抛开这个我和长谷部桑基本上就没有共同点了呢

长:的确,我接到漫才的担当名单后也惊讶了一下,啊,膝丸已经熟悉这个本丸了吗

膝:嗯,不劳你的费心,我和阿尼甲也受到你的诸多帮助,真的很感谢

长:那就好,不过说起腹带,比起一直都穿着的我,极化后才穿上的你应该更有感触吧

膝:也是,我想想……比原来……

长:嗯

膝:暖和了许多

长:意外普通的评价啊,还有吗

膝:审之前脸色很恐怖地问我借过

长:……主又痛经了么,为什么不问我借呢

膝:……啊!还有一点!

长:说说看

膝:吃多的时候……很难受

长:…………这点我很同意

膝:没想到你也会啊

长:而且在众人面前解开腹带十分不礼貌……刚来到这个本丸吃到光忠的手制料理后就开始为这个烦恼了

膝:烛台切桑做的料理很好吃,阿尼甲也说吃烛台切的料理是一天中的致福

长:所以当饭后还想再吃的时候,我就去厨房解开腹带接着吃

膝:………………原来烛台切桑说长谷部桑在厨房解除封印是这个意思啊

长:……那家伙…嘛算了,你要是什么时候因为腹带的原因没吃够也可以来厨房,我会跟光忠说的

膝:十分感谢,没办法吃到满足真的很困扰,阿尼甲也可以来么

长:没问题,我想光忠也会很高兴的

膝:啊……是腹带的话题对吧,说起来我的腹带前段时间总会突然不见,然后第二天脏兮兮的出现在我的枕边……

长:关于那个……

膝:欸,长谷部桑知道些什么吗

长:在你兄长那里看到过好几次

膝:欸欸欸欸啊尼甲那里??

长:用来做午睡的眼罩,卷窗帘,做马鞍什么的,有一次还在厨房看到髭切用它卷寿司

膝:额啊啊啊阿尼甲!!!!!!

长:……等下我去帮你洗一下腹带吧

膝:…………感激不尽,呜……太过分了……阿尼甲……

长:你也不容易啊……啊,主递小纸条过来了,上面写着:腹带的话题已经够了,膝丸太惨了……接下来就聊聊关于髭切对膝丸的称呼吧

膝:啊……啊……阿尼甲啊啊!!!

长:………………虽然对膝丸你有些残酷,可是主命还是要达成的

膝:没关系的……我懂得……长谷部桑……呜……

长:……真的没问题吗?不要勉强自己

膝:不用管我,长谷部君开始吧

长:好吧……不行的时候要说啊,我也好主也好,都不希望失去你这个重要战力

膝:主……真的有在担心我吗

长:那么就开始了哦,膝丸你最近的名字是什么?

膝:………………………………………………六味地黄丸

长:噗哈……咳咳……

膝:主你看长谷部桑都喷茶了!……欸还要继续吗………………欸…………真的吗…………

长:失态了,不过这还真是……

膝:说到底六味地黄丸到底是什么啊……

长:啊啊,那是前段时间药研让主从现世带的中国的药,估计髭切无意中看到了吧

膝:药材啊……这么一说这个名字也意外的可以接受

长:不过记得昨天还不是这个名字

膝:啊,昨天是蛇尾丸

长:你们谁用主的小判买bleach的漫画

膝:我也看了,那本漫画很有意思哦

长:……算了,上周是什么名字?

膝:双刃丸和秋津丸

长:……主,又去玩别的游戏了吗

膝:再上周是摇……什么丸

长:……中间那个字不会是头吧,髭切这些只是都是从哪里学的

膝:上上周是牛肉丸

长:嗯我记得上上周的确吃了牛肉丸呢

膝:再之前是:-)丸

长:等一等……你刚刚是不是讲出了颜文字,怎么做到的?!

膝:有印象的大概就这些了……

长:……你也真是不容易啊,不过说实话比我预想的要好一点

膝:不……请不要小看阿尼甲,我只是没有说更惨的

长:……你在哭吗

膝:没关系,我说出来的话,主也会很开心的吧

髭:嗯嗯我也会很开心的哟

膝:?!

长:谁来!谁来把膝丸送去手入室!!

髭:哈哈哈哈弟弟真是可爱呢,精神力这么弱真是太不像样了哈哈哈哈哈哈

药:长谷部老爷!膝丸老爷在担架上咯血了!!

髭:啊啦啊啦,这可真是,有点惨啊

长:……髭切你等下去手入室探望一下膝丸吧,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髭:哈哈哈哈不用长谷部说,我也正有此意,毕竟是我最可爱的弟弟啊

长:不过髭切,我有一点很在意

髭:嗯?是什么呢?

长:你是不是只能记得住弟弟的名字里有丸这个字?

髭:啊啊这么说的确呢……一次都没有忘记啊

长:按道理这么说,如果你弟弟叫丸丸的话你记得住吗?

髭:丸丸……丸丸……哦哦哦感觉记得住……这真是个好名字呢,帮我记起弟弟的名字,长谷部还真是温柔呢

长:…不,不是这个意思,你的弟弟叫膝丸,请务必记住………(有种不好的预感)

髭:啊啊我明白,弟弟是叫丸丸吧

长:………………………………对不起膝丸,下次叫光忠给你坐双份的源式派吧

髭:那么,谢谢大家收看

长:……谢谢大家收看,各种意义上真的很抱歉

之后髭切叫了半年的丸丸,膝丸的精神力受到了重创

评论(9)
热度(42)

© 3S凹 | Powered by LOFTER